市城管执法局开展集中宣讲月活动

2016-08-18 18:45:4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市城管执法局积极开展“回顾光辉历程讲好张家口故事”集中宣讲月活动。日前,该局邀请了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教授宇小兵,做了题为“张家口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下的机遇与挑战”的专题报告。

    市城管执法局积极开展“回顾光辉历程讲好张家口故事”集中宣讲月活动。日前,该局邀请了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教授宇小兵,做了题为“张家口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下的机遇与挑战”的专题报告。

    宇小兵现任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研室主任, 担任市委讲师团成员多年,两次荣获“河北省委讲师团优秀理论教员”称号, 并荣获了 “张家口市第一届优秀社会科学青年专家”称号。

    宇教授分别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由来和意义、 京津冀协同发展带给张家口的机遇和挑战以及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张家口如何发展三个方面作了一个很好的报告。 这次报告为市城管执法局系统各单位、 各部门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 创新工作方法, 落实工作举措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为大家站在一个更高起点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提供了思路。(记者邵俊琴 通讯员郭俊和 闫艺兰)

相关新闻

走基层 宣化区“微宣讲”传递核心价值观

2016-08-16 10:07:59

近年来,宣化区大力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涌现出全国最美检察官张秉文、全国劳动模范郭建仁等一大批先进人物。今年1月起,作为持续深化“我们的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的又一平台,他们又启动了“最美宣化人”评选活动。

衡水市“中国梦·赶考行”第三期宣讲活动举办

2016-08-08 15:55:12

5日下午,衡水市第三期“中国梦·赶考行”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在市区温泉宾馆举办。来自市直各单位的10位基层工作者讲述了他们及身边人的追梦故事,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和群众代表170多人聆听了宣讲。

张家口举办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宣讲报告会

2016-08-01 19:08:20

7月29日,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发展研究部主任、博士生导师辛向阳应邀来到张家口市,在河北北方学院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宣讲报告。

胜芳镇举办学习李保国专题宣讲会

2016-07-29 10:26:29

7月18日下午,胜芳镇举办了“学习李保国,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专题宣讲会。全镇党员干部代表共计200余人聆听了专题宣讲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