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督导检查中心城区露天烧烤整治工作

2016-06-01 18:07:2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30日晚,副市长李敏带领桥东、桥西、经开区及城管、工商、食药监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对中心城区露天烧烤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5月30日晚,副市长李敏带领桥东、桥西、经开区及城管、工商、食药监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对中心城区露天烧烤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李敏一行先后到富强路、林园路、 西苑路、 青西路、 赐儿山大街等重点路段, 对露天烧烤整治和油烟净化装置的安装使用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

    李敏指出, 露天烧烤整治工作是城市管理的难题,各部门必须常抓不懈,严防死守,确保不反弹、不回潮;要克服畏难情绪, 勇于担当, 对个别违规经营、屡教不改的店面,进一步采取相关措施,管好管住;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城管、工商、食药监等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各司其职,并通过舆论监督,营造整治声势;要加强日常巡查,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治效果。(记者王映华)

相关新闻

李敏督导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

2016-05-03 14:46:11

李敏先后深入万全区、蔚县、沽源县、桥西区等17个县区,实地查看当地棚户区改造的重点工程,了解工程进展、居民安置等情况,并进行现场办公,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主要问题。

李敏检查中心城区环境卫生及园林绿化工作

2016-04-11 16:57:01

4月7日,张家口副市长李敏率市城管执法局、市住建局及桥东、桥西、经开区相关负责人, 深入城市外环沿线绿化带节点,实地查看中心城区环境卫生及园林绿化工作。

李敏调度张呼客运专线征拆工作

2015-10-15 15:32:14

10月13日,副市长李敏在怀安县调度张呼客运专线征拆工作,各相关县区、部门及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张家口副市长李敏调研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

2015-10-14 09:15:41

10月12日,副市长李敏对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进行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