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副市长李敏调研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10-14 09:15:41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王映华)10月12日,副市长李敏对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进行调研。

    李敏先后深入到老鸦庄二期、马路东二期、铁道东街拖车厂、三合店等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展情况,并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棚户区改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敏强调,实施棚户区改造是解民忧、惠民生的迫切需要,是抓城建、上水平的基本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牢把握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关键环节,强化责任,创新机制,切实做好这项民生工程;要盯紧开工率、竣工率和分配率,确保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完善具体规划,高质量、高标准、快速度推进各项工程建设,合理布局公共设施项目,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工程的顺利进行。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部署棚户区改造工作

2015-10-12 09:37:27

10月10日,在收看全国棚户区改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部署。李敏强调,棚户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要紧盯年初目标任务,确保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完成。

沧州市区棚户区已基本消除

2015-10-10 10:17:27

自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我市不断加强人居环境建设,完善社会配套设施,推进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截至目前,市区146个社区健全了教育、医疗、体育、文化、便民服务、公厕等各类配套设施,棚户区已基本消除。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