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卫东赴京洽谈福田雷萨公司起重机项目

2016-05-16 14:34:5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带领宣化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北京,与福田汽车集团总经理巩月琼就福田雷萨起重机业务转移到宣化区事宜进行具体洽谈。

    5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带领宣化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北京,与福田汽车集团总经理巩月琼就福田雷萨起重机业务转移到宣化区事宜进行具体洽谈。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京张携手举办冬奥会的背景下,在一期泵送机械业务转移宣化区的基础上,双方就起重机业务转移项目进行全面深入商谈,并达成一致意见。项目计划投资3亿元,于2016年中开始对宣化工厂进行适应性改造, 于2017年4月建成投产,将形成年产1000台起重机的生产能力。

    武卫东表示,福田汽车集团作为张家口重要合作伙伴,要加快部署福田—张家口战略,在巩固当前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在新能源汽车等领域拓展合作,着力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标杆示范项目。

    巩月琼表示,福田汽车非常重视在张家口的发展,对于张家口提出的下步发展方向和合作建议,福田将积极响应并加快推进。(通讯员

相关新闻

武卫东赴北京、廊坊洽谈项目

2016-05-10 15:42:13

5月9日上午,张家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率相关部门领导赴京与北京恒丰美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峰举行会谈。

武卫东到桥西调研

2016-05-03 14:44:25

4月27日上午,张家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到桥西区,就大学生创业园、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以及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调研。

武卫东会见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领导

2016-04-28 15:50:49

4月26日,张家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会见了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秦捷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进行沟通洽谈。

武卫东会见国开行河北省分行领导

2016-04-21 11:04:18

4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分别会见了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刘勇一行、中国民生银行集团客户金融部矿产及材料金融部北京分部总监尚新梅一行,就棚户区改造、扶贫开发和重大水利工程、新型城镇化、冬奥会配套设施建设等进行沟通交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