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怀来迎游客小高峰

2016-05-25 14:55:0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19日,第六个“中国旅游日”如期而至,怀来县各景区景点经过前期准备和宣传,在一片火热的氛围中拉开了全县旅游旺季的大幕。

    5月19日,第六个“中国旅游日”如期而至,怀来县各景区景点经过前期准备和宣传,在一片火热的氛围中拉开了全县旅游旺季的大幕。

    活动当天,怀来县各景区推出丰富的旅游惠民活动,让游客乐享旅游业发展成果。全县重点景区免票优惠、打折让利,使1.3万游客切实享受到旅游日带来的实惠。其中,仅黄龙山庄游客接待量就突破4000人次。

    据悉, 为进一步扩大民众对 “中国旅游日”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怀来县旅游局做足功课, 主动从服务行业、服务群众出发,积极利用新媒体营销平台,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提前发布旅游优惠活动即时信息。同时,在游客集散中心设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为游客及时提供当天旅游产品、交通线路信息查询等。

    另外,怀来县旅游局将安全旅游置于首位以有效应对游客高峰,组织专人提前深入景区进行安全检查,并在5月19日设立24小时全天值守制度,确保了5·19中国旅游日游客高峰的安全平稳运行。(记者管建霖 通讯员王文斌)

相关新闻

怀来: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绿色”动力

2016-05-24 10:22:23

怀来县把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作为工作重中之重,以绿色发展为引领,加快提升产业质量, 不断培强葡萄和葡萄酒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现代物流产业、文化休闲旅游产业和生态农业等五大主导产业,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绿色”动力。今年一季度,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完成247670万元,同比增长8.1%。

怀来县强化学校食品安全

2016-05-23 17:08:56

夏季来临,为防止食物中毒事件发生,进一步提高学校(托幼机构)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怀来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狠抓“五个全面”,实现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全覆盖。

怀来“三个融合”打造环首都绿色休闲度假基地

2016-05-19 09:39:27

近年来,怀来县不断加强生态休闲旅游产业的引导和培育,着力探索旅游与生态建设、特色产业和文化资源融合发展之路,全力打造环首都绿色休闲度假基地。

外国人也爱我们怀来县陈家堡!

2016-05-17 15:08:33

陈阳说,这里距北京城区仅70公里,出东花园镇要经过帮峪和里炮等几个北京的村庄,才能回到河北地界,到达陈家堡。就是这样独特的地理位置、清新的空气和绝佳的旅游资源,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外国游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