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用好督导力量 确保行动质量

2016-05-22 09:49:12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5月20日,张家口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认真研究分析全市专项行动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各级专项行动督导组要深入

5月20日,张家口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认真研究分析全市专项行动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专项行动督导组要深入研究各项任务的规律和特点,认真分析影响专项行动的深层次原因,对症施治,提高督导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从严督导,对督导发现的工作失职、渎职以及督导组工作迟、缓、软、散等问题,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及时启动问责程序;要进一步细化督导目标和任务,加强对各责任单位任务底数的梳理,查看各相关单位是否做到了应清尽清,重要领域、重要环节、重要岗位的问题是否查明,确保督导工作全覆盖;要按照下管一级的原则,聚焦突出问题,用好督导力量,传导督导压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专项行动真正取得实效。(张家口市纪委)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桑干河历史文化研究会成立

2016-05-22 09:47:49

5月21日,张家口市桑干河历史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河北北方学院召开。

张家口市启动“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2016-05-20 15:49:06

精彩五月,魅力张垣。5月19日,以“文明旅游、安全出行;助力冬奥、圆梦张垣”为主题的“2016年中国旅游日张家口市主题活动”在市文化广场启动,宣传张家口市丰富的旅游资源,激发市民出游热情。

张家口市获“2016浙商(省外)最佳投资城市”称号

2016-05-20 09:33:45

5月19日,在“奥迪A8L·2016 13th 浙商(投融资)大会”上,张家口市荣获“2016浙商(省外)最佳投资城市” 称号,成为河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城市。市委副书记王景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武凤英出席。副市长李莉代表张家口向所有参会人员发出了邀请,并领取奖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