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3对途经张家口市南站旅客列车

2016-05-20 09:44:2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15日,一列新增的从呼市到北京的客运列车途经张家口火车南站。当日起,近10年来全国最大一次铁路调图正式实施。新运行图增加3对途经张家口南站的旅客列车,至此,途经张家口市旅客列车达到37对。

图为旅客正在上车。

    5月15日,一列新增的从呼市到北京的客运列车途经张家口火车南站。

    当日起,近10年来全国最大一次铁路调图正式实施。新运行图增加3对途经张家口南站的旅客列车,至此,途经张家口市旅客列车达到37对。(武殿森 南东 摄)

相关新闻

最新列车时刻表出炉 铁路调图15日实施

2016-05-13 15:24:53

5月1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进行近十年来最大规模运行图调整,届时石家庄火车站将新增48趟列车,同时还将有大批列车调整运行时刻。近日,石家庄火车站发布了调图后的最新列车时刻表。

铁路调图给京津冀画了两个圈 唐山承德结束无直通列车史

2016-05-12 09:35:20

5月15日,近10年来最大一次铁路调图正式实施。新运行图增加了开行连接河北省主要地市的环形列车。

百年张家口火车站光荣“退休” 市民建议就地保护

2014-11-27 17:24:05

见证了中国铁路事业的发端,记录了一座城市的崛起,承载着张家口人的乡愁,张家口火车站停运之后是拆是留,引人关注。张家口市历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韩祥瑞说:“我更倾向于建设一个主题公园,让市民在绿地休闲散步的同时,了解张家口的历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