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万全县安家堡乡开设烘干塔 日处理玉米130吨

2016-01-11 10:4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近期,为保证丰收的玉米颗粒归仓,万全县安家堡乡开设了烘干塔,日夜不停加紧对直收和水分偏大的玉米进行烘干储存,日处理玉米量达130吨。

张家口万全县安家堡乡开设烘干塔 日处理玉米130吨

    近期,为保证丰收的玉米颗粒归仓,万全县安家堡乡开设了烘干塔,日夜不停加紧对直收和水分偏大的玉米进行烘干储存,日处理玉米量达130吨,解决了玉米收获后脱水、晾晒、储存问题。马佳琦 李虹摄

相关新闻

张家口万全县推出清洁环保型煤炭

2016-01-05 14:20:57

近日,在安家堡乡京垣洁净型煤炭销售中心的院内,包装成袋的小煤球摆放整齐,有叉车和工人正在进行产品的装运,中心经理史有贵告诉笔者,这车煤马上要送往张家口桥东区。

张家口万全县孔家庄镇运用“互联网+”思维开展党建工作

2015-12-24 14:27:09

今年以来,万全县孔家庄镇积极探索创新,借助互联网助推党建工作,通过利用社交软件和网络媒体搭建起党员干部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将全镇党员干部和在外创业流动党员紧紧“拴”在一起,不论党员身在何处,都可以通过信息平台接受教育、了解家乡动态,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党组织的凝聚力。截至目前,全镇登记注册党建手机报用户1000余人,关注微信公众服务平台500多人。

张家口市万全县领导现场办公解项目难题

2015-12-28 11:06:48

”12月21日,万全县有关领导带领县公安、发改、财政、国税、地税、工信、交通、食品和市场监管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张家口新合作农产品物流园,帮助协调解决了项目建设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民间艺人——张家口万全县泥塑代表性传承人张其林

2015-12-24 14:27:01

张家口万全县高庙堡泥塑传统技艺,始创于清光绪年间,由万全泥塑代表性传承人张其林外曾祖父首创,传承至今,已有100多年历史。2014年6月,张其林被我市列入张家口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万全泥塑代表性传承人。

张家口市万全县“三气”同治改善空气环境质量

2015-12-24 08:50:45

今年以来,万全县科学分析大气污染成因,抓住大气防治关键,通过实施控烟气、降废气、减尾气“三气”同治,全县空气环境质量得到进一步改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