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人社局举办12333电话咨询服务平台人员业务培训班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2015-11-12 14:49:28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为了促进人社事业的发展,努力构建政府与群众沟通的信息平台, 更好的为群众服务,张家口市人社局和张家口广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共同搭建了张家口市12333电话咨询平台。

     11月2日上午,新招聘的12333电话咨询服务人员人社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靳永旺局长首先做了讲话,他强调了在新形势下,加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12333电话咨询服务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对今后建设好平台提出了殷切希望,特别是对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的业务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虚心学习,重点理解相关政策。二是要认真学好相关业务知识,做好预习和复习,不懂就问,全面掌握主要业务流程。三是要在学习中转变思想观念,强化为百姓服务的意识,努力树立良好形象,为市政府和人社局增光添彩。四是要遵守培训班的有关规章制度,遵守课堂纪律,保持全勤。

     会上,张家口广和科技有限公司沈悦东经理致辞,对政府对公司的信任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这次合作,成功建设高标准的12333电话咨询平台,并保证今后提供一流服务和管理。学员代表也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人社局及公司领导的殷切希望,努力学习,遵守纪律、学有所成,为今后上岗打下良好的基础。这次业务培训是市人社局组织对学员总体培训的一部分。将利用1个月时间,采取集中上课的方式,安排25位有关业务科室科长或负责人轮流对学员进行全面业务培训。讲解有关政策、部门职责及主要工作流程,对经办中经常出现的电话咨询问题进行解答示范。本阶段培训结束后,12月份,学员将转入12333相关制度及技术规范阶段以及到业务科室实习阶段,最后还要到公司进行模拟上岗训练,培训合格后,计划于2016年1月1日正式上岗。培训班开班仪式由局副调研员付立平主持,广和公司有关领导、20名新招聘的12333电话咨询平台服务人员,局机关有关科室人员共50多人参加。仪式结束后,养老保险科孙俊科长首先开始了讲课。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怀来县培育壮大新兴产业 合同引资985亿元

2015-11-12 11:48:11

在10月底结束的全市重点项目拉练观摩会上,我市对20个县区40个重点项目的建设规模、 形象进度、 产业科技水平以及竣工投产后效益等情况进行了量化评分,怀来以90.71的平均分排名第一。预计项目达产后,年产数控燃烧设备600台,年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实现利税5000万元, 提供就业岗位800个,并带动周边地区相关产业快速发展。

张家口市察北区加大造林绿化力度 绿化面积2.9万亩

2015-11-12 11:47:07

察北创新发展林下“林苗一体化”造林新模式,通过加密栽植、立体经营,在林下套种樟子松、沙地柏、红瑞木等耐阴园林绿化景观苗木,建成全市首个林下“林苗一体化”试种基地。引进油用牡丹、苦水玫瑰等适合坝上种植条件的经济苗木,为林业产业化发展做出了有益探索。

张家口塞北园区创建工作成效显著

2015-11-12 11:45:23

近年来,塞北管理区将园区创建工作作为经济建设发展重要任务和目标,不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拓展招商思路,优化法治环境,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园区建设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张家口桥东区荒山绿化管理处开展向王明琴学习活动

2015-11-12 11:46:05

环卫工人王明琴捡拾瓜子皮的事迹, 随着本报的持续关注, 影响力不断扩大。近日, 桥东区荒山绿化管理处召开座谈会, 号召全处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王明琴, 恪尽职守、 吃苦耐劳, 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成绩。

张家口下花园区严格监管改善环境质量

2015-11-12 11:44:46

今年以来,下花园区立足于改善区域环境质量,以强有力措施严格执法监管,收到明显效果。由环保部门牵头开展联合执法,形成执法合力和严格执法的高压态势,督促整治任务进度,推动环境质量不断改善。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