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荒山绿化管理处开展向王明琴学习活动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11-12 11:46:05  责任编辑:郑晓娟

    环卫工人王明琴捡拾瓜子皮的事迹, 随着本报的持续关注, 影响力不断扩大。 近日, 桥东区荒山绿化管理处召开座谈会,号召全处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王明琴, 恪尽职守、 吃苦耐劳, 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成绩。

    环卫工人王明琴在工作中认真负责、 精益求精, 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桥东区荒山绿化管理处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以王明琴为榜样, “热爱工作, 敬重职业; 安心工作, 任劳任怨; 严肃认真,一丝不苟;忠于职守,尽职尽责”,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环卫工蹲在马路上捡拾瓜子皮照片的拍摄人李雅娟, 是桥东区荒山绿化管理处的工作人员。 照片能引发大家的共鸣让李雅娟感到非常荣幸。她说: “今后, 我不仅要以王明琴的工作态度为标杆, 兢兢业业、 脚踏实地地工作, 还将更加关注、 积极传递身边的感人故事,为营造和谐氛围、 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助力。”

    “凡人善举往往最能打动人心,王明琴对工作一丝不苟的精神值得每位市民学习和尊重。” 座谈会上,干部职工代表纷纷表示,将以王明琴为标杆, 立足本职工作, 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 做好城市管理工作,为建设家乡多做贡献。 同时, 大家还认为,李雅娟抓住了生活中的真善美, 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反映了一位普通市民的良心与责任, 同样值得肯定。

    据悉, 在本次活动中, 桥东区荒山绿化处针对日常管理和维护工作中发现的问题, 在龙泉广场安装了安全隔离柱、 衣帽架、鸟笼架等设施, 以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 (记者吴建巍 赵婧男 左文婷 通讯员李焱)

相关新闻

张家口折纸艺人王振海:玩转“青花纸瓶”(图)

2015-11-12 11:18:01

今年五十二岁的王振海是张家口下花园煤矿一名普通职工,四十多年来一直青睐折纸艺术。慢慢的他发现用普通的扑克牌和烟盒能创作出不同的作品,经过反复的试验摸索,改进工艺,一张张小小的纸牌,经他的巧手折出了美轮美奂、恬静高雅的青花纸瓶。

张家口籍80后大学生筹资500万元回乡养驴(图) 

2015-11-12 11:17:17

1987年出生的兰进京是张家口宣化区人,2006年毕业于解放军防化指挥工程学院,毕业后先后在北京、新疆、山东等地养殖企业工作,此间他了解到国内市场对驴皮的巨大需求和驴肉的广阔前景。

张家口“五姐妹调解团”三年调解邻里矛盾80余起(图)

2015-11-12 11:15:11

在张家口桥西区大境门街道办事处西沟社区,常年活跃着一支由5名社区干部组成的“五姐妹调解团”,她们立足社区调解室,走街串巷,深入居民家中,为居民化解矛盾,处理邻里纠纷。社区“五姐妹调解团”的工作人员贾晓慧、李海霞一方面安抚周先生的情绪,一方面做楼上老夫妻的思想工作。

张家口一女子逼婚不成棒杀男友 自称患有精神病被揭穿

2015-11-12 11:27:30

张家口市48岁的姚某和甘肃人张某是一对恋人,两人相恋已一年有余,姚某一次次催促张某结婚不成,竟挥棒将男友打死。桥西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为此申请了司法鉴定,经鉴定姚某没有精神疾病,应当付法律责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