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亮马宇骏同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座谈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10-28 09:11:57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王大庆)10月26日上午,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一行到我市考察,并就“科技冬奥”有关事宜进行座谈,进一步深化对接与我市的战略合作。省科技厅厅长王志欣、副厅长李从民,市委书记侯亮,市长马宇骏,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副市长白龙,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申奥办主任王彪,市政府秘书长张锐等出席座谈会。白龙主持座谈会。

    在听取新奥集团企业总体情况及 “科技冬奥”规划编制情况介绍后,与会人员就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认真讨论。王志欣表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在科技奥运、低碳奥运、绿色奥运上实现突破,是党中央、国务院寄予我们的厚望,省科技厅愿意与张家口以及新奥集团就推进“科技冬奥”有关项目的方案、规划等进一步深入探讨、合作,并提供积极的指导和帮助,为实现 “科技冬奥”提供有力支撑。

    侯亮表示,当前张家口正在积极筹备2022年冬奥会,在许多方面面临发展重任,特别是在“科技冬奥”上亟待破题。如何将张家口的新能源优化组合、充分利用;如何在运行模式、商业模式上发展创新;如何构建一个全新的新能源互联技术,从而实现在“科技奥运”上革命性的突破;如何让新能源技术更广泛地运用于民生,让老百姓享受到新能源及“科技冬奥”带来的成果与实惠;如何充分争取和利用国家政策等,这些都需要我们深入探讨研究,张家口愿与各方共同努力,实现在“科技冬奥”上的突破。

    王玉锁表示,新奥集团愿依托在能源领域的技术创新与业务实践,积极参与张家口冬奥建设,深化双方在能源、旅游等方面的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后,王玉锁一行还到崇礼县进行了实地考察。

相关新闻

侯亮:打好美丽乡村建设攻坚战

2015-10-27 14:32:48

10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侯亮听取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拓宽思路,加大统筹协作力度,把美丽乡村建设与扶贫开发等工作结合起来,打好攻坚战。

侯亮在张家口市委十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

2015-10-12 09:30:39

抢抓三大机遇,就是当前的发展大局,就是全市人民的根本利益,我们手中的权力必须服从服务于这个大局。

侯亮马宇骏到上海张江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园调研

2015-09-16 11:23:25

侯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主动服务、科学管理,集中精力把上海张江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园打造好。马宇骏强调,上海张江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园的建设集中了大量财力、物力、人力,全省上下和市委、市政府给予了高度关注,方方面面给予了大力支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