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赤城县后城镇参加“2024年延庆区踏青赏花季文旅资源推介会”活动

2024-04-02 18:0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金建龙)为进一步推进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4月1日,赤城县后城镇受北京市延庆区香营乡人民政府邀请,参加了“2024年延庆区踏青赏花季文旅资源推介会”活动,活动地点设在香营乡新庄堡村。

在精品一条街上,后城镇“红果社”北京油鸡、“后城草莓”和聚野农业大榛子3家特色农副产品,以及北京960康养山居和张家口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常胜战鼓”进行了推介和展示。活动现场吸引众多游客和网络自媒体,大家纷纷拍照打卡。

此次活动不仅对后城镇特色农副产品和文化旅游资源进行了全方位展示,还促进了京冀两地文化交流。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