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科协举办科协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会

2024-03-20 18:3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姣)为深入开展“争一流、当冠军”活动,促进提升张家口市科协系统干部履职能力和履职水平,3月14日,张家口市科协举办科协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会。培训邀请到邢台市宁晋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成智杰以《小部门 大作为——县科协工作创新的实践与思考》为题作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成智杰结合自身在基层科协20余年的工作经历,现场分享了对科协工作、科普工作的深刻认识和切身感悟,详细讲述了宁晋县科协主动担当作为,打造垄上行土地托管协会,以“四位一体”农业生产经营新模式为抓手,探索出科协“四服务”经验创新,取得显著成效,为服务乡村全面振兴和保障粮食安全作出重要贡献的实践过程,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小部门也可以有大作为。

本次培训对于开展科协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启发性。与会人员通过聆听讲座,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科协组织新作为。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