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2024张家口乐跑联赛(经开站)鸣枪开跑

2024-03-18 17:00:52 来源:张家口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5日,2024张家口乐跑联赛(经开站)比赛在经开区滨河公园举行,700余名乐跑爱好者相聚清水河畔。

上午9时,随着一声枪响,乐跑者们纷纷冲出起跑线涌向跑道。美丽的滨河景观带上欢呼声、鼓励声此起彼伏。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经开区管委会主办,都辉(河北)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比赛设10公里竞赛组和5公里大众组两大组别。赛事的举办旨在全面展示经开区体育发展成果,积极提升城市形象,加快打造体育强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全民健身氛围。(记者左文婷)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