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来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春季消防安全培训进医院活动

2024-03-08 17:1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培训活动现场。

3月6日,怀来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张家口市肺科专科医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中,大队宣讲人员通过分析医院火灾案例作为切入点,向参训人员详细讲述了医院火灾的危险性,剖析医院引发火灾的原因和预防措施,就如何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需要掌握的消防技能、开展消防工作的思路等方面,围绕火灾常识、常见火灾的扑救方法、火灾自救常识、四个能力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讯员孙慧军、任晓晨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