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西沙城乡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启动仪式

2024-03-06 18:0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向善力量,3月5日,怀安县西沙城乡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西沙城乡文明实践所工作人员组织干部观看雷锋事迹纪录片。观影后,大家一起进行《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专题学习,引导机关干部要以雷锋为榜样,在为人民服务中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下一步,西沙城乡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社会氛围,推动新时代雷锋精神得到进一步的传承和发扬,让志愿服务人人可为,人人愿为,真正为群众解决急事、难事和贴心事。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