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蔚县残联开展全国爱耳日宣传助残活动

2024-03-01 17:4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樊子良)为迎接第25个全国爱耳日,3月1日上午,蔚县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南留庄镇政府和镇卫生院,到南留庄村开展宣传助残活动,进一步加强听力残疾预防教育,增强群众听力健康意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宣传听力保健相关科学知识,引导群众养成科学用耳行为,主动远离噪声污染、耳毒性药物等有害因素,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

活动还邀请了医疗工作者为群众进行健康检查,建议检查结果异常的群众及时接受相关诊疗与康复服务。

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群众普及爱耳护耳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养成健康用耳习惯。同时,呼吁大家关注新生儿、老年人听力健康,以便早发现、早治疗,最大限度地减少听力障碍造成的不良影响,降低听力残疾的发生概率,进一步增强全民爱耳、护耳意识。”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