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社火展演闹元宵 红火热闹年味浓

2024-02-26 15:3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建民、李璠)2月24日、25日,农历正月十五、十六,怀安县在县城新区举行2024年元宵节社火展演活动,用传统的民俗、精彩的表演向全县人民致以新春的祝福。

  社火展演为期两天,共有16支社火表演队参加。活动中,表演队身着五彩斑斓的服装,踏着喜庆的鼓点,和着轻快的节拍,用精彩纷呈的社火表演,为全县人民献上了一道年味十足的民俗“文化盛宴”。

  整场社火展演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活泼多样,充满了浓浓的年味,现场群众不时为之喝彩叫好。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