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猜灯谜 品非遗 闹元宵

2024-02-26 14:2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23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五一路街道灯谜展猜现场。

2月23日,农历正月十四,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五一路街道、胜利北路街道开展赏花灯、猜灯谜、赠花灯活动,广大干部群众在欢声笑语中感受中华传统节日、传统文化的魅力。张家口灯谜,是张家口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每年元宵节期间,张家口桥东区均有多场灯谜展猜活动相伴市民欢度佳节。

2月23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五一路街道灯谜展猜现场。

2月23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北路街道干部群众在猜灯谜。

2月23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五一路街道灯谜展猜现场,工作人员将花灯剪下送给猜谜群众。

2月23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五一路街道灯谜展猜现场,猜谜群众展示获奖花灯。

摄影报道|岑屹、曹丽静、刘涛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