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春节和元宵节期间张家口市推出十大主题200余项文旅活动

2024-02-19 17:29:02 来源:张家口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春节和元宵佳节期间,张家口市重点推出十大主题200余项文旅活动,诚邀各界朋友来张过大年、赏民俗、品美食、戏冰雪、泡温泉、住民宿。

春节期间,全市打造了“古城过大年”“戏曲过大年”“村晚过大年”“民俗过大年”“逛集过大年”“景区里过大年”“冰雪温泉过大年”“老字号里过大年”“博物馆里过大年”“图书馆里过大年”等十大场景迎新春。全市精心组织了梨园荟萃、古城民俗、冰雪狂欢、文化展示等200余项文化旅游活动,持续至3月中旬。以冬游河北过大年活动为起点,2024年,全市持续打造“八大旅游线路”,春赏花、夏避暑、秋观景、冬滑雪,打造“四季套餐”畅游。自2023年12月,全市启动“幸福张家口 红火过大年”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以来共谋划了228项重点文旅节庆活动,截至目前已举办了130余场次,2024京津冀晋蒙网络群众春节晚会、康保首届冰龙舟全国邀请赛、万全右卫城春节文化活动启动仪式等活动受到广大市民喜爱。(记者马国萍)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