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尚义县供电公司开展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2024-02-08 17:2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潘宏峰)为全力推进乡村振兴,2月1日,尚义县供电公司开展“央企消费帮扶迎春行动”,集中在国网“惠农帮”采购青海玛多牦牛肉等农产品,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帮扶地区产业发展和群众稳定增收。

春节将至,尚义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消费帮扶宣传活动,对公司员工进行“迎春行动”展示宣讲,利用多种方式开展农产品消费帮扶宣传活动,通过国网“惠农帮”购买定点帮扶农产品,让帮扶产品走进食堂、端上餐桌,带到职工的日常生活中。同时营销部工作人员利用本次活动积极推广“惠农帮”“央企消费帮扶”等电商平台,不仅宣传了定点帮扶村特色农产品,还让原产地优质农产品与公司员工直接见面,获得最实惠的特色产品,让帮扶惠及农户,支持了脱贫攻坚地区的乡村振兴。

下一步,尚义县供电公司将继续立足本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做好电力“先行官”,把消费帮扶作为开展电力帮扶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为乡村振兴贡献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