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阳原县举办“健康相伴 活力张垣”社区趣味运动会

2024-02-07 17:5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仝辉)2月7日,新春来临之际,阳原县举办“健康相伴 活力张垣”社区趣味运动会,来自西城、揣骨疃、化稍营镇的9支代表队在泥河湾文化广场同场竞技,喜迎新春。

新春来临之际,阳原县举办“健康相伴 活力张垣”社区趣味运动会。图为活动现场的拔河比赛。

新春来临之际,阳原县举办“健康相伴 活力张垣”社区趣味运动会。图为活动现场的趣味篮球表演。

新春来临之际,阳原县举办“健康相伴 活力张垣”社区趣味运动会。图为活动现场的舞龙表演。

运动会在威风锣鼓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拔河、踢毽子、跳绳、太极拳等接地气、趣味性强的运动项目吸引众多群众参与,舞龙、威风锣鼓、趣味篮球等表演节目让现场气氛火热。笑声、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运动会的举办,不仅展现了居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拉近了邻里之间的感情,共享运动带来的乐趣。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