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2023年蔚县十大新闻、年度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揭晓

2024-02-08 15:0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颁奖现场。蔚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颁奖现场。蔚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颁奖现场。蔚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颁奖现场。蔚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蔺媛媛 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2月6日,由蔚县县委宣传部主办的2023年蔚县十大新闻、年度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揭晓。

据介绍,本次评选活动自2024年1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经前期网络征集、单位推荐、专家评议,初步确定2023年“蔚县十大新闻”候选条目20个及“年度十大新闻人物”候选人20名。经过严格评审,并参考公众网络投票意见,评委会最终确定了评选结果。

活动主办方表示,记录时代风云,汇聚奋进力量。该县通过举办2023年蔚县十大新闻、年度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全面回顾一年来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新面貌、新成就,充分展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踔厉奋发、锐意进取,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的生动实践,以及各行业代表坚守初心、追求卓越、向善向美的新闻事迹,努力在全县掀起弘扬榜样精神、学习先进事迹的热潮,助推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2023年蔚县年度十大新闻人物

1.孙秀梅:大爱无言,用爱照亮孩子们前行的路。

2.董焱春:益海嘉里金龙鱼入选2023年企业ESG“乡村振兴优秀案例”

3.尚珩、程长进、关琪:从事蔚县古堡文物保护工作十数年的北京人

4.马英强:用钢笔画记录蔚州大地古建之美

5.任志鑫:医术精湛,全力守护患者的心脏

6.刘喜东:南山深处的最美护林者

7.刘文明:坚守信访第一线,无私奉献解民忧

8.刘晓俊、高峰:老兵本色凝初心,雪中送炭救病人

9.甄琛:守护蔚县6年的火焰蓝,不起火就是最好的赴汤蹈火

10.闫义:二十年义务讲解马宝玉英雄故事

2023年蔚县十大新闻

1.蔚县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2.中共蔚县县委召开十三届六次、七次、八次全会

3.蔚县城市更新成果丰硕,民生福祉不断增进

4.蔚县县委、县政府坚强有力指挥防汛抗洪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

5.“四争”(争项目、争“帽子”、争试点、争第一)取得突出成效

6.蔚县社会治理工作成效显著,被《法治周末报》深度报道

7.蔚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生物多样性得到有效保护

8.蔚县籍运动员在国际、国内大赛中连获佳绩

9.蔚县召开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

10.《文化赋能乡村振兴:蔚县实践》《让乡村文化“活”起来:蔚县故事》由中国文联出版社、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发行。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