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迎新春 送温暖 共青团赤城县委开展春节系列活动

2024-02-07 11:3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卓、李璐、康婧)近日,共青团赤城县委通过开展走访慰问、安全宣讲等一系列活动,努力向青少年团体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让他们过上一个安定、喜庆、欢乐、祥和的春节。

2月1日,共青团赤城县委联合赤城县蓝天救援队走进童心港湾开展“青春自护·平安春节”主题安全知识宣讲活动,进一步加强少年儿童安全自护教育,增强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避险自救能力,确保小朋友们度过安全祥和的春节假期。

2月2日,共青团赤城县委联合张家口银行赤城县支行开展“小橘灯”助残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孩子及家庭,为孩子们送去慰问品,与需要帮助的儿童及家属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孩子的身体情况以及家庭实际困难和帮扶需求。

2月5日,共青团赤城县委举办“翰墨凝吉瑞 赤侠贺新春 ”主题春节活动,通过组织志愿者们一起做游戏、表演节目、写对联等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进一步加强志愿者“小赤侠”的凝聚力,为新一年的团县委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