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2024年阳原县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2024-02-03 18:2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高伟、仝辉)龙腾盛世庆祥和,欢天喜地迎新春。2月2日,腊月二十三小年,阳原县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县青年晋剧院精彩上演。

“最美阳原人”颁奖现场。

晚会在开场舞《龙腾虎跃中国风》中拉开帷幕,县委书记郝燕飞、县长何景明分别为“最美阳原人”获得者颁发奖杯和证书。

联欢晚会现场。

晚会上《和美乡村》《咏梅》《一越千年》《打龙袍》《争一流、当冠军》《奋进阳原再扬帆》等精彩节目悉数登场,不仅展示了一年来阳原县各条战线取得的丰硕成果,而且将现代时尚元素与非遗晋剧传统文化相结合,为全县人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精神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