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赤城: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2024-01-30 17:3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梅立峰、金建龙)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日,赤城县各级党组织走进村民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的关心和温暖。

河北省计量监督检测研究院驻张家口市赤城县龙门所镇梨树沟村工作队与梨树沟村两委共同开展慰问活动。慰问活动中,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干部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一年来的收成、日常生活开支以及家人的健康状况等情况,认真听取村民的心声,鼓励大家增强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并为村民送上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

后城镇上庄子村党支部联合北京三北纵横热力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活动中,为30户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肉等物品。走访慰问活动,增强了村企党建融合发展新模式,切实为困难群众送去物质和精神上的关怀,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