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赤城县开展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

2024-02-02 17:2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怡宁)“岁寒情愈暖,新春爱更浓”。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赤城县开展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走进困难群众家中访困问暖,并送上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张家口市建发集团大健康公司驻赤城县三道川乡三道川村工作队联合市红十字会慰问了村里五保户、残疾人及丧失劳动力村民77户77人,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等基本生活物资,捎去了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县残联走进后城镇开展“暖冬行动”,慰问残疾人20户,发放慰问金4500元,还为困难残疾人送去了新春对联以及羽绒马甲、帽子、手套等御寒物资,为困难残疾人家庭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张家口市司法局驻赤城县龙门所镇北张家窑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共同对北张家窑村村民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驻村工作队队员与村民亲切交流、嘘寒问暖,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春联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赤城县审计局驻东万口乡瓦窑村工作队践行“结亲”理念,为包联村孤寡老人送春联、贴窗花、送温暖。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