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阳原:安全宣传进商铺 守好沿街“防火线”

2024-02-01 18:0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付慧敏)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切实提高辖区商铺的防火意识和消防责任意识,连日来,阳原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积极走进辖区各沿街商铺,开展“扫街”式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围绕火灾预防、火灾扑救、如何安全使用电气设备等内容,向店主和顾客传授了相关小窍门,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手册》《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提示》等彩页,并叮嘱店主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沿街门店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帮助商户解决了消防安全难题,营造了共同防范、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为辖区沿街门店的消防安全编织了一条“防火线”。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