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热电公司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实际成果

2024-01-31 18:2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璇)近日,张家口热电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刻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照“六个方面”深刻查摆问题、检视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为持续用好“四下基层”制度,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树立坚定信念,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能源保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张家口热电公司急救培训。

据了解,该公司党委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在与基层党员、职工代表的49场一对一谈心谈话中,统一思想和共识,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和路径,确保“我为支部办件事”的6件实事重点解决生产、培训、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12项调研课题和26个党建引领+项目均已完成。形成了一批调研成果和长效机制,打开了“双碳”目标下火电厂如何配合新能源做优火电精准深调等工作新局面,制定了拓展检修维护范围、打造金牌检修作业组等5大措施。启动领导班子成员“帮扶”机制,一把手带头到设备部综合专业展开调研和解决“检修后”的整改提升,做到把问题解决在一线,把矛盾化解在一线,把工作落实在一线。

张家口热电公司集控仿真机培训。

张家口热电公司生产人员做好保暖保供工作。

该公司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紧扣一个“实”字,对照清单逐一闭环,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使得一项项“问题清单”变成“满意清单”,推进“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把总结出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及时以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制度形式固定下来,不断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让主题教育释放持久效能,推动公司以实干实绩实效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