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共青团赤城县委:启动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4-01-31 18:2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月31日讯(祁钰、王慧琳)今天,共青团赤城县委在赤城县汽车客运站启动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在春运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努力打造“平安春运 便捷春运 温馨春运”。

在客运站安检口,志愿者们在寒冷的冬天坚守在岗位上,为每一位行人,提供帮助,带来便利。他们认真快速地检票,提高上车效率,让大家尽快上车,避免长时间等待。利用空闲时间,在车站内部做清洁工作,及时清扫地面垃圾,为大家提供更健康卫生的环境,让每一位乘客都有更好的乘车体验。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贴心的举动成为赤城汽车客运站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为返乡和出行的乘客带来方便的同时,展现了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志愿者们将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为广大乘客营造温馨、舒适、安全、便捷的出行和返乡环境,用实际行动讲好春运故事,为家乡建设增添绚丽的色彩。”该县团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