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2023年“红色照金杯”中国中西部青少年篮球锦标赛男子【U13】年度总决赛在涿鹿县举办

2024-01-03 16:5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比赛现场。涿鹿县委宣传部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朱文君)2023年12月30日下午,2023年“红色照金杯”中国中西部青少年篮球锦标赛男子【U13】年度总决赛在张家口市涿鹿县举行。

图为比赛现场。涿鹿县委宣传部供图

冬日寒潮无碍运动热情,6支代表队青少年运动员经过历时三天的激烈角逐,最后河北宣化熙泽队、河南新乡职教中心队、河南孟津升旗篮球俱乐部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比赛的第一、二、三名。

图为比赛现场。涿鹿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国篮协西部青少年篮球培训中心及CCWBA理事会主办。CCWBA理事会在全国24个省区市已经拥有超过200家会员单位,累计有1740支球队参加过CCWBA比赛。此次比赛在涿鹿县举行,是涿鹿县全面推进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后冬奥经济发展和教体融合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赛事的举办,将有助于带动县域体育运动水平的提升,为发现、培养体育后备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郭晓通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