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开放日活动

2023-12-23 11:3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佳)为全面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服务质量和水平,增强社会各界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了解,吸引更多经营主体到张家口开展交易活动,12月20日,张家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次举办开放日活动。

座谈会现场。

据介绍,在当天举行的开放日活动中,9名市政协委员深入了解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全流程,观摩开标舱,参观专家抽取室、评标区、专家休息室、监督室等,了解招投标过程、交易中心发展历程及“双盲”+“分散”评审的工作情况,以及“四全四化”交易服务品牌、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成果、制度化管理及服务措施等方面成果。市政协委员们对交易中心标准化、智能化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继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业务流程,加大宣传力度,为该市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实地参观场景。

张家口市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开放日活动,建立社会各界与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深度连接,打破群众与交易工作信息壁垒,提升服务履职水平,认真接受社会监督,让各项服务有态度、有速度、有温度,打造公开、公平、公正、阳光、高效的交易服务平台,努力向着全省一流、全国领先迈进。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