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冰雪运动带动京津冀地区30余万人次上冰雪

2023-12-22 18:0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22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商圈的一个露天冰场里,孩子们在快乐玩耍。

12月22日,天寒地冻、滴水成冰,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商圈的一个露天冰场里却热闹非凡,孩子们有的坐着“小海豚”欢乐嬉戏、有的在体验滑冰;成年人在冰面上追逐竞技,尽情享受着冰雪运动的快乐。近年来,乘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东风,张家口市桥东区持续推进轮滑、冰壶、滑冰、滑雪等群众性冰雪运动进校园、进企业、进机关,连年举办冰雪运动跨地区大型赛事,带动本地及京津冀地区30余万人次上冰上雪,享受冰雪运动的快乐。

12月22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商圈的一个露天冰场里,孩子们在滑冰。

12月22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商圈的一个露天冰场里,孩子在滑冰。

12月22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商圈的一个露天冰场里,成年人在滑冰。

12月22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商圈的一个露天冰场里,成年人在滑冰。

摄影报道|岑屹、刘爱华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