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今年张家口市棚改开工率建成率均达到100%

2023-12-14 16:55:41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安居乐业,家稳心安。今年以来,张家口市加快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大力实施棚户区改造,张家口市棚户区改造共完成开工任务3058套,基本建成任务1461套,开工率、建成率、年度投资完成率均达到100%。

通过实施棚户区改造,居民搬进了新建小区中,小区环境优美,居住舒适,配套设施齐全,房屋从规划设计到竣工交付各个环节都跟商品房标准相同,居住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广大人民群众生活也获得了满满的幸福感。2023年,全市棚户区改造完成投资15.15亿元,开工任务中,桥东区614套、桥西区267套、经开区120套、怀来县850套、赤城县444套、蔚县763套,共计3058套;基本建成任务中,桥东区300套、宣化区158套,蔚县1003套,共计1461套。(记者亢春宁)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