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赤城县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

2023-12-04 17:5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春辉)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12月4日上午,由赤城县司法局、法宣办牵头,联合政法各部门、县政协等单位,集中在县城弘基玉龙大桥开展2023年赤城县“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县司法局和各部门通过制作宣传展板,赠送法治宣传袋、宪法宣传纸杯等法治宣传用品,发放普法书籍及宪法宣传册、播放宪法宣传片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活动累计发放宪法宣传手册等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各类宣传品1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活动中,法治宣传员围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活动主题,向群众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为和谐社会提供法治保障。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推动宪法精神融入百姓的日常生活,让宪法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下一步,赤城县司法局将继续加大宪法宣传力度,弘扬宪法精神,强化宪法意识,持续推动全县宪法学习宣传活起来、动起来、落下去,为推进法治赤城建设奠定坚实基础,持续提升该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