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赤城县茨营子乡开展《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3-12-01 17:0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晓伟)为进一步推动《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教育,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网络环境,日前,赤城县茨营子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茨营子中心小学开展《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中,网络普法小志愿者为学生们播放了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的网络普法小短剧,带领学生们在生动有趣的短剧中了解网络沉迷的危害,学习预防网络沉迷的方法。同学们认真收看,受益匪浅,认识到了在享受信息时代便利的同时,还要控制上网时长,保护视力健康,预防网络沉迷。

下一步,茨营子乡将进一步加大《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宣传力度,持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切实筑牢未成年人网络保护屏障。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