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武林风全国海选赛暨中外拳王争霸赛涿鹿站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3-11-28 17:5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棣、朱文君)11月28日,武林风全国海选赛暨中外拳王争霸赛涿鹿站新闻发布会在涿鹿县达华酒店成功举办,举办方、涿鹿站裁判长、运动员代表等人参加发布会。

武林风全国海选赛暨中外拳王争霸赛涿鹿站新闻发布会现场。朱文君摄

武林风全国海选赛暨中外拳王争霸赛涿鹿站赛事将于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1月1日在张家口达华建国酒店举办,来自多个国家的武术、搏击运动员将在涿鹿展开拳王对决。

据了解,《武林风》是国内一档以武术搏击比赛为主题,融武术、竞技、娱乐于一体的竞赛类栏目。深厚浓郁的文化底蕴、缤纷云集的武术套路、酣畅淋漓的搏击场面、明星大腕的现场助阵,使其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栏目品牌。武林风全国海选赛暨中外拳王争霸赛涿鹿站将举办7组中外拳王对决赛,通过高规格、高水平、高流量的赛事直播和宣传推介,吸引众多体育爱好者关注参与,进一步传播新时代体育精神,展示涿鹿县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叫响涿鹿赛事品牌。

近年来,涿鹿县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等战略机遇,依托区位交通、历史文化和自然资源等优势,成功承办了CCWBA中国中西部青少年篮球锦标赛U13争霸赛等赛事活动,有力推动了文化、旅游、体育产业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