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举行“唱红歌、颂党恩”文艺演出暨2023年度三项“最美”颁奖典礼

2023-11-12 16:4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建民、刘芸含)11月10日,张家口市怀安县“唱红歌、颂党恩”文艺演出暨2023年度“最美双拥人物”“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颁奖典礼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场馆举行。县委副书记张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武彪、县政协副主席景惠武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最美双拥人物”“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进行了颁奖。张瑞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表彰的三项“最美”获得者表示祝贺。张瑞指出,双拥工作是一项影响深远、任重而道远的工作,全县各级要赓续优良传统,牢牢把握新时代新目标新任务,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要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学习“最美”精神,运用“最美”精神,时刻用“最美”精神鞭策自己,鼓励自己,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崇退役军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关心国防建设、关爱军人军属的浓厚氛围。

文艺演出在大合唱《四渡赤水》中拉开帷幕,《向往》《团结就是力量》《走向复兴》等一首首慷慨激昂、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歌曲轮番上演,深情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唱响了时代主旋律,表达了大家热爱祖国、赞美祖国的美好情怀,也演绎出了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情深。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