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蔚县举行2023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3-11-10 16:2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蔺媛媛、李彦达)今年11月9日是第32个全国消防日。为大力宣传普及防灭火常识,全面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共同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11月9日上午,蔚县“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唯佰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组织参观蔚县消防改革转制五周年图片展示区、消防装备展区、消防演示展区等多个消防主题展示区域。让群众近距离了解消防知识、提升消防意识,掌握消防技能,全方位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并呼吁全社会重视、支持消防工作,为蔚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牢固的消防安全屏障。

通过此次“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使更多人零距离接触消防,在学到消防知识的同时,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更好地掌握应对突发事件的基本常识和技能,助推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使消防安全教育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