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防火宣传周活动

2023-11-09 17:5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建民、马深远)近日,怀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以“共享燕赵生态美景,严防森林草原火灾”为主题的防火宣传周活动,防火宣传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广泛宣传森林草原防火相关规定及文明祭祀方式,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森林草原防灭火意识,大力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共出动宣传车辆30台(次),车载音箱不间断播放森林草原防火管制规定,为群众发放防火明白纸、防火宣传布袋、防火手册;为学生发放致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宣传笔记本,现场为学生们演练了防火器械的使用方法,使学生们充分认识森林草原火灾的危害,树立“森林草原防火靠你靠我靠大家、人人有责”的意识,充分发挥“小手牵大手”的作用。积极引导群众从思想上筑牢防线,紧绷“防火弦”,自觉遵守森林草原防灭火规定,确保森林草原防灭火意识真正“入眼、入耳、入脑、入心”,为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