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怀来:长城文化展馆落成开馆

2023-11-09 17:4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9日讯(孙慧军)今天,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长城文化展馆在长城脚下瑞云观乡坊口村落成开馆,对外开放。

游客在展馆参观。

怀来有54公里明代石砌长城,瑞云观乡境内及周边约占3/5。从高楼、骡子圈到坊口踞虎关,从大营盘到样边、唐儿庵长城,怀来境内长城的特点和精品均有体现。坊口村的长城文化展馆,通过长城实物、历史遗迹、图片、文字等翔实资料,生动展示了两千多年来怀来境内长城的分布、演变和遗存,及长城文化的传承。

游客在展馆参观。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