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柴沟堡镇新民街社区:社区养老助餐 守护“舌尖上的幸福”

2023-11-07 17:3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建民、闫利阳)近日,怀安县柴沟堡镇新民街社区针对辖区老人的就餐困难问题,利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走访摸底,并与社区食堂进行合作协商,由社区志愿者按网格分区为辖区85岁以上老年人送餐上门,让老年人吃上热乎的饭菜,尽享幸福“食”光。

为保证老人吃上安全健康的饭菜,食堂严格执行“明厨亮灶”制度,餐食留样48小时备查,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监督责任,确保居民一日三餐吃得安心、放心、舒心。

今后,新民街社区将以“为老助餐,传递幸福滋味”为主题,为社区长者提供常态化服务,提高老年人的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享”。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