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品牌征文活动落帷

2023-10-24 17:4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丽萍)为加强张家口市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建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近期,由张家口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的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品牌征文活动落下帷幕。

活动开展以来,全市企业踊跃投稿,共收到作品30余篇。征文作品紧扣“张家口企业品牌故事”,结合企业实际,充分挖掘企业发展历程中的经典故事、典型案例,全方位展示企业质量文化、质量管理、品牌创建、品牌推广等特色亮点故事。

经过线上线下评选等环节,共有12篇品牌故事入选,并在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平台品牌专栏进行了集中宣传展示。依据企业品牌故事的展示效果及阅读点击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1篇,优秀奖9篇。

张家口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推动落实质量强市建设行动方案,是深化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平台质量服务企业行和暖心行动的具体举措,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优势宣传推广张家口品牌,进一步提升张家口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