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赤城县开展“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

2023-10-23 17:4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韩志杰)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的“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浓厚氛围,10月20日,由赤城县委组织部、县街道党工委主办,全县各社区、县老年大学、县社区教育学院协办的“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文艺演出进社区系列活动——经贸路社区演出在东大豪苑小区进行。

演出内容涵盖了舞蹈表演、歌曲献唱、乐器演奏等多种艺术形式,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虽然参演者中有不少白发老人,但他们个个精神矍铄,活力不减,他们怀着对祖国深厚的感情,聚集在这个舞台,用质朴嘹亮的歌声和款款轻盈的舞姿,展示了健康向上的阳光心态,及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续写了温馨的桑榆情怀,也表达了乐享新时代美好幸福生活的喜悦心情。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