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万全区:义诊进村送健康 情暖夕阳敬老情

2023-10-23 17:4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鹏飞、庄万里、翟晓南)近日,张家口市第四医院驻宣平堡乡霍家房村工作队邀请本院眼科、耳鼻喉科专家到村,开展“关爱老年人 情暖敬老情”义诊活动。

霍家房村工作队充分发挥派出单位的医疗优势,以守护村民健康、助推乡村振兴为出发点,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服务。现场的专家为村民们认真检查、耐心指导,共为村民提供专业诊疗服务40余人次,免费提供眼科药水50盒。专家们专业的建议、负责的态度赢得了村民一致好评。

工作队坚持每年到村开展2次义诊活动,搭建村民与医生“一对一绿色通道”模式。此次义诊是霍家房村工作队开展的为民办实事、提升群众满意度的惠民活动。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