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尚义县开展“情暖重阳 走进记忆”文化活动

2023-10-23 17:4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0月23日讯(通讯员邓力凡、王春霞)为丰富尚义县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力弘扬传统美德,提升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今天,由尚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情暖重阳 走进记忆”文化活动如期举办。此次活动是“情暖重阳”京津冀晋蒙系列文化活动中的一项。

活动开始后,多才多艺的老人们纷纷登台,呈现了一场暖心的文艺演出。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一段段节奏欢快的舞蹈,向老年人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关爱,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接着大家参观了县美术馆“情暖重阳 走进记忆”文化惠民书画展,随后到县红色记忆展博馆参加我们的节日——“光辉岁月 温暖重阳”主题文化活动,感受尚义县日新月异的变化,重温峥嵘岁月,扩展老年群众的文化体验,加深大家对乡土文化的认识,增强文化自信。

本次文化活动不仅展现了老年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而且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