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开展“暖心重阳情,敬老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2023-10-20 14:1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建民、刘芸含)为进一步深化敬老爱老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重阳节到来之际,共青团怀安县委联合头百户镇团委组织开展“暖心重阳情 敬老大清扫”寸草心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增强老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头百户镇张志珍老人家中,志愿者一起上手,为老人家里打扫卫生,大家分工明确,有的擦窗户、有的拖地、有的抹桌椅。打扫完卫生后,还与老人话家常,询问老人身体状况,从生活上精神上为老人带去关心关爱。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扎实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群众成为爱老敬老志愿服务工作的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在全县营造文明祥和的尊老敬老氛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