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举行秋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会

2023-10-20 11:21:58 来源:怀安县退役军人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10月18日,怀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3年度秋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热情迎接退役士兵光荣归来,竭诚为他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怀安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建民、人武部部长张庆宇出席仪式,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芝莲主持活动。爱国拥军联合会秘书长徐燕、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及11名退役士兵参加活动。

欢迎仪式在庄严肃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出席活动的领导向退役军人赠送《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相关书籍及纪念品。

退役士兵代表发言表示,将继续发扬“创一流、扛红旗”的精神,锐意进取,努力学习,在新征途上创造出新的辉煌。随后全体退役士兵进行了宣誓,铮铮誓言彰显军人本色。

陈建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光荣退役返乡的士兵们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的问候。陈建民指出,经过部队这个大熔炉的锻造,大家已经从刚入伍时的稚嫩青年,成长为一个个思想、作风、能力过硬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这段军旅生涯将是大家一生的荣誉。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珍惜军人荣誉,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退伍不褪色,为家乡建设出力、添彩。

下一步,怀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强化拥军优属的社会职责,广泛携手社会力量,围绕“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长效助力做好退役军人退役返乡相关工作,助力退役军人顺利完成从军营到地方的角色转换,推进全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高靖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