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赤城县举办“会聚良缘 霞城相遇”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2023-08-21 17:3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陈少云、韩志杰为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在“七夕节”来临之际,赤城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民政局联合举办“会聚良缘 霞城相遇”赤城县青年交友联谊活动,赤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佳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的50余名优秀单身男女青年相聚于此,共赴一场甜蜜的青春之约。

联谊会现场,设立了破冰游戏击鼓传花、爱的初体验、爱的选择等一系列游戏互动环节,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互动交流,增进了友谊,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