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欢乐亲子 快乐暑假

2023-08-10 16:4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五一路街道东山社区暑假亲子运动会现场。

8月10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五一路街道东山社区联合碧桂园物业开展“社区便民日”活动,组织辖区少年儿童及家长举行暑假亲子运动会,让家长和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快乐的一天。岑屹、魏佳摄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五一路街道东山社区的家长和孩子们进行乒乓接力游戏。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五一路街道东山社区的家长和孩子们进行夹球跑游戏。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五一路街道东山社区的家长和孩子们进行踩石过河游戏。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五一路街道东山社区的家长和孩子们在领取纪念品。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